注册
推广

李静:积极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静在非公经济工作联席会议上指出积极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本报讯(记者 李幸)5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主持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非公经济工作联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在市

原标题:

李静在非公经济工作联席会议上指出

积极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本报讯(记者 李幸)5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主持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非公经济工作联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在市委常委会议上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的有关筹备工作。

李静指出,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最富活力、最具潜力、最有创造力的重要力量,在稳增长、促转型、增税收、保就业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议事协调作用,形成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

李静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采取一系列政策措施,积极为民营经济发展加油助力。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要结合我市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大胆探索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有效形式,及时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顶层设计,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要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落细落实责任,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

副市长李殿勋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