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日起重庆大部天气转晴 全市最高气温重回33℃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大雨过后,今起气温飙到33℃本报讯(记者 石亨)上周六晚,重庆各地大雨瓢泼,前几天的闷热一扫而空。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起,全市大部天气转晴,全市最高气温重回33℃。实况监测显示,上周六晚至昨

原标题:

大雨过后,今起气温飙到33℃

雨后放晴,重庆儿童公园天空又现蓝天白云。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

本报讯(记者 石亨)上周六晚,重庆各地大雨瓢泼,前几天的闷热一扫而空。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起,全市大部天气转晴,全市最高气温重回33℃。

实况监测显示,上周六晚至昨日凌晨,重庆大部地区出现中雨到大雨,中东部部分地区暴雨,局地出现大暴雨。开州、云阳、巫溪等18个区县的191个雨量站暴雨,云阳、巫溪、奉节、黔江、彭水等5个区县的9个站大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彭水的三义达128.3毫米。

昨日清晨,全市气温均降至20℃以下;昨日上午8点,主城气温仅有15.3℃。

昨日上午10点左右,阳光突破云层,照在了主城大地上,包括主城在内的多地气温迅速回升。截至下午3点,西部以及东南部多个区县最高气温已经快速回升到了23℃以上,最热的秀山达到了27.3℃。主城也达到24.6℃,7个小时气温增加9.3℃。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起,全市大部天气转晴,全市最高气温重回33℃。

气象部门提醒,各地未来24小时内,要注意防范降水可能引发的滑坡、泥石流、小流域山洪以及城乡积涝等灾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6日夜间到7日白天:东北部偏东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5~31℃。主城,多云间晴,17~28℃。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6~32℃。主城,晴间多云,18~29℃。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偏西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7~33℃。主城,多云,20~27℃。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