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奉节县2018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奉节县2018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中国奉节网讯(记者 段超)近日,记者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县克服全市经济下行的影响,全县经济持续稳中向好发展态势,地区生产总值

原标题:

奉节县2018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中国奉节网讯(记者 段超)近日,记者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县克服全市经济下行的影响,全县经济持续稳中向好发展态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55.4亿元,同比增长12.1%,预计如期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第一季度我县第一产业增加值4.55亿元,同比增长4.5%。规上工业总产值完成12.72亿元,同比增长25.6%;注册地建筑总产值完成75亿元,同比增长24.8%。

同时,第三产业中水路客货周转量完成412918万吨公里,同比增长6.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18.27亿元,同比增长14.8%;批发和零售业完成62.9亿元,同比增长17.7%;住宿和餐饮业完成6.4亿元,同比增长16.5%;房地产销售面积完成32.0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5%;固定资产投资额完成44.52亿元,同比增长26.6%。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