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积分兑换家政服务 解放母亲的双手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你知道吗?世上有一种工作一周7天,一天24小时都在工作状态没有假期,所有节假日都没有还必须全职,身兼数职衣食住行都要管还要入得了厨房,上得了厅堂而且没有任何报酬但却有数亿人做着这个工作而且她们没有怨言

你知道吗?

世上有一种工作

一周7天,一天24小时都在工作状态

没有假期,所有节假日都没有

还必须全职,身兼数职

衣食住行都要管

还要入得了厨房,上得了厅堂

而且没有任何报酬

但却有数亿人做着这个工作

而且她们没有怨言

她们就是

全世界拥有同一种发音的

妈妈

即将到来的母亲节,鲜花要有

中行尊享积分兑换家政服务更要有

解放妈妈,解放自己

更要留时间陪伴妈妈,好好过个节

尊享积分兑换家政服务

服务内容及兑换标准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尊享积分兑换家政保洁及家电清洗服务,一共准入2家服务供应商,供应商的服务均能覆盖我行全辖所有网点所在地。具体的兑换标准见下表:

服务覆盖范围

本项目可以覆盖中国银行在重庆所有分、支行(部)区域,包括主城行、郊县行和远郊行。

有这种好事

具体操作步骤当然要弄清楚啦

服务兑换流程

01 重庆优我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❶ 客户持本人名下任意中国银行的银行卡,通过我行尊享积分POS消费尊享积分,兑换相应服务。详情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

❷ 服务兑换成功后,客户在兑换台账签字确认,并获得相应的服务凭证,一次服务对应一张服务凭证,凭证样券如下:

❸ 客户通过拨打凭证背面的预约电话向供应商预约服务。

❹ 供应商根据客户预约情况,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在服务完毕后经客户确认后向客户回收服务凭证,服务结束。

02 重庆日清宜和环保有限公司

① 客户持本人名下任意中国银行的银行卡,通过我行尊享积分POS消费尊享积分,兑换相应服务。详情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

② 客户兑换成功后关注重庆日清宜和环保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gh_13a3383387bf,“重庆清洁服务平台”,进入公众号的“会员中心”模块“领取会员卡”,领取会员卡。

③ 客户在“重庆清洁服务平台”公众号下“积分兑换”模块进行兑换相应服务。客户在提交订单时系统提示“填写自提信息”客户输入在银行兑换积分时签名客户姓名及手机号码即可兑换成功。

④ 供应商根据客户在平台的下单信息安排人员上门服务。

尊享积分兑换家政服务

让她不再因家务而劳累

让她不再因家务而让手变得粗糙

现在就兑起来吧~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