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陆克华:要用自然的生态的办法进行流域污染整治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陆克华现场督办临江河、濑溪河流域污染治理时指出要用自然的生态的办法进行整治本报讯(记者 陈维灯)5月12日,副市长、全市副总河长陆克华前往永川、荣昌和大足,现场督办临江河、濑溪河流域污染综合整

原标题:

陆克华现场督办临江河、濑溪河流域污染治理时指出

要用自然的生态的办法进行整治

本报讯(记者 陈维灯)5月12日,副市长、全市副总河长陆克华前往永川、荣昌和大足,现场督办临江河、濑溪河流域污染综合整治和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并巡查了临江河和濑溪河流域。

陆克华先后来到永川区临江河支流红旗河大蓉和段、老城区三河汇流处、城区污水处理厂、孙家口水库,荣昌区高升桥水库、濑溪河支流池水河荣昌区昌州街道段,大足区玉滩水库、龙岗污水处理厂,详细听取了三个区相关部门对流域污染综合整治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的汇报。

陆克华强调,要强化流域污染综合治理,以改善流域水环境质量为核心,建立流域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联合防治协调机制;要用自然的、生态的办法进行流域污染整治,恢复包括陆地河岸生态系统、水生态系统、相关湿地等在内的河流生态系统;要切实压实“河长制”的相关责任,要层层落实,真正通过“河长制”实现“河长治”。

[责任编辑:张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