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巫山巫溪调研: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在巫山巫溪调研时强调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报讯(记者 周松)5月11日至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巫山和巫溪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

原标题:

吴存荣在巫山巫溪调研时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周松)5月11日至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巫山和巫溪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保护好一江清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吴存荣先后到巫山县博物馆、巫山机场、曲尺乡哨路村和巫溪县亿联物流园、大宁古镇、凤凰镇木龙村等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情况。

吴存荣强调,巫山巫溪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旖旎、农副土特产品资源丰富,具有加快推动特色旅游业和特色农业发展的独特优势。要紧紧围绕全域旅游发展,在特色提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深度挖掘旅游产品文化内涵,推出一批有创意的精品旅游景点和线路,加快推进长江三峡金三角旅游大环线建设。要立足自身特色,着力打造巫山脆李、巫溪党参等一批在国内叫得响的绿色、有机产品品牌,推动大宗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和上线流通,不断提升农副产品附加值。要聚焦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精准落实帮扶政策措施,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要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国省干道、郑万高铁、巫山机场建设,形成内外联动、互联互通的交通网络,为人畅其行、货畅其流提供高效便捷的生态立体综合交通通道。要扎实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兑现。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