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专题培训班开班本报讯(记者 罗芸 实习生 王丽)5月13日上午,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专题培训班开班,200余名来自市农业相关部门和区县的干部参加了培训。此次

原标题:

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专题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罗芸 实习生 王丽)5月13日上午,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专题培训班开班,200余名来自市农业相关部门和区县的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工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为期5天。为让参训学员能对乡村振兴战略有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课程除开展专题讲座、音像教学外,还将辅以小组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让每个人都深度参与其中。

本次培训邀请到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中国人民大学、中央党校的专家、学者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深度解读,并由浙江、贵州、成都等地领导介绍当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经验。培训班还将以案例教学的方式,组织学员到九龙坡区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副市长李明清昨日上午在培训班作专题报告,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的重要内容、重庆发展的最高境界是实现乡村振兴、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问题、精准发力抓好当前推进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等方面,阐述了重庆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推进步骤、实现目标等。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