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银保监会:对违法违规行为保持严处罚严问责高压态势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银保监会:对违法违规行为保持严处罚严问责高压态势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李延霞)中国银保监会14日表示,将持续保持对银行保险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严处罚、严问责的高压态势,严守不发生系统性金融

原标题:

银保监会:对违法违规行为保持严处罚严问责高压态势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李延霞)中国银保监会14日表示,将持续保持对银行保险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严处罚、严问责的高压态势,严守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银保监会14日召开深化整治银行业和保险业市场乱象工作推进会议。会议认为,当前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银行保险机构的风险意识、主业意识、合规意识进一步增强。但是银行业保险业风险具有隐蔽性、传染性、多变性和关联性的特点,一些体制机制问题还没有得到根本性解决。

银保监会表示,要进一步统一对深化整治银行业和保险业市场乱象重要性的思想和认识,坚决防止出现等待观望、推诿责任和消极应付等情况。监管改革和整治乱象两手抓、两促进,确保职责调整和乱象整治工作协同推进。按照“稳定大局、统筹协调、分类施策、精准治乱”的要求,重点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稳妥消化存量,严格控制增量。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