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全市移民工作会议召开 全力提速提质三峡后续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召开全市移民工作会议 全力提速提质三峡后续工作本报讯(记者 左黎韵)5月15日,市政府召开2018年全市移民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

原标题:

我市召开全市移民工作会议 全力提速提质三峡后续工作

本报讯(记者 左黎韵)5月15日,市政府召开2018年全市移民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总结全市三峡后续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三峡后续工作是三峡库区最大的民生工程,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全面落实“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放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三峡后续工作有力促进了库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会议认为,三峡库区集大农村、大山区、大库区于一体,是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稳定实现高质量脱贫任务仍然艰巨,保护好三峡库区生态环境任务仍然艰巨。

会议要求,三峡库区各区县、市级有关部门要强化“上游意识”,担起“上游责任”,体现“上游水平”,精准抓实抓好三峡后续工作。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库区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要以项目建设为核心,提速提质推进三峡后续工作规划实施。要严格落实地质灾害防治主体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三峡后续工作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积极推动库区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明清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