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殿勋:深化农村改革 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优化公共服务 深化农村改革 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李殿勋在酉阳浪坪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本报讯(记者 蔡正奋)5月18日,副市长李殿勋到联系的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浪坪乡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李殿勋先

原标题:

优化公共服务 深化农村改革 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李殿勋在酉阳浪坪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记者 蔡正奋)5月18日,副市长李殿勋到联系的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浪坪乡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殿勋先后来到浪坪乡八戒园林基地、灵芝大棚基地和官楠村甜玉米基地,仔细了解项目发展情况、“公司+农户”的运营模式及投资情况,与技术人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交流。李殿勋还走进村组干部和贫困群众家中,了解脱贫情况,随后召开了浪坪乡脱贫攻坚座谈会。

李殿勋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让贫困群众与全国、全市人民一道如期实现全面小康。要突出两个重点:一是优化公共服务。对该乡面临的路、水、电、气、讯和上学、就医等事宜,县、乡要科学规划、务实推进,各帮扶单位要指导有方、帮扶到位;二是深化农村改革,特别是农村土地、金融与人才管理三项改革。真正通过改革形成脱贫内生动力,解决用地、用钱、用人困难,发展农村产业,建设美丽乡村,实现全面小康。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