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8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500多项科普活动等你来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2018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启动活动期间将举办500多项科普活动本报讯(记者 张亦筑)5月19日,2018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在重庆园博园启动。活动周期间,全市将举办500多项科普活动,为市民带来

原标题:

2018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活动期间将举办500多项科普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亦筑)5月19日,2018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在重庆园博园启动。活动周期间,全市将举办500多项科普活动,为市民带来一场科普盛宴。

据悉,此次科技活动周由市科委、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协、市社科联主办,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将聚焦前沿和民生科技,开展“未来生活体验展”等系列科普活动,同时特别注重将优势科普资源向边远、贫困地区拓展。

当天,全市各区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展示活动。随后,市科委还将联合市科技发展基金会开展“科普班车进区县”活动,组织20余家科普基地和企业深入区县,开展展览展示、互动讲堂、科普体验等活动。

启动仪式上,重庆儿童健康与疾病科普基地等28家新增的重庆市科普基地获授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副市长李殿勋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