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我国7月1日起将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7月1日起将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22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公告称,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

原标题:

中国7月1日起将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22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公告称,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

公告表示,为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