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第十三届中国生态健康论坛在渝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第十三届中国生态健康论坛在渝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本报讯(记者 李幸)5月24日,第十三届中国生态健康论坛在重庆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全国政

原标题:

第十三届中国生态健康论坛在渝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

本报讯(记者 李幸)5月24日,第十三届中国生态健康论坛在重庆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重庆市委主委杜黎明主持会议,副市长李明清做主题报告、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出席。

据悉,中国生态健康论坛是由中国农工民主党创办,作为农工党的一个重要品牌活动,旨在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以促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为主线,聚集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科研院校代表,共同探讨我国生态环境与健康领域的重要问题。此次论坛以“共抓长江大保护,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为主题。

何维在致辞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要求,进一步明确了重庆在长江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全局中的突出重要位置。本届论坛定在重庆举办,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专家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畅所欲言,深入研讨,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也衷心希望农工党中央与中共重庆市委以此次论坛的举办为契机,继续携手深化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用更加扎实的合作成效,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

曲凤宏说,重庆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的地位作用更加凸显,迎来了全方位跨越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农工党中央愿同重庆市继续加强协作,重点就区域协调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长江大保护等事关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问题,深入开展合作调研,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在新时代多党合作舞台上共同谱写农工党与重庆市合作的新篇章,为推动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农工党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努力。

受陈敏尔书记委托,张鸣代表中共重庆市委致辞。他说,农工党中央多次来渝调研,有力推动了库区移民搬迁、生态保护和重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中共重庆市委将一如既往加强同农工党中央的合作,为包括农工党重庆市委在内的各民主党派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