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鸣:发挥典型引领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张鸣在乡村振兴报告团巡回报告会总结座谈会上强调发挥典型引领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本报讯(记者 黄乔)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在希望的田野上”乡村振兴报告团巡回报告会总结座

原标题:

张鸣在乡村振兴报告团巡回报告会总结座谈会上强调

发挥典型引领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本报讯(记者 黄乔)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在希望的田野上”乡村振兴报告团巡回报告会总结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强调,要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用榜样的力量、榜样的精神,带动更多的人关注乡村振兴、支持乡村振兴、投身乡村振兴。

会前举行了乡村振兴报告团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场报告会,800多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会上通报了巡回报告会整体工作情况,报告团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张鸣指出,在市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经过报告团成员和有关方面同志的共同努力,巡回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张鸣要求,要认真总结这次巡回报告会的成功经验,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选好树好用好先进典型,积极借助媒体融合推送的影响力,切实发挥先进典型事迹的感召力,引导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全面贯彻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责任编辑:张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