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静:发挥好统战历史文化对提升城市文化品质的作用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静调研统战历史文化旧址保护利用时指出充分发挥好统战历史文化在提升城市文化品质中的独特作用本报讯(记者 李幸)5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前往沙坪坝区、渝中区调研统战文化旧址保护利用情

原标题:

李静调研统战历史文化旧址保护利用时指出

充分发挥好统战历史文化在提升城市文化品质中的独特作用

本报讯(记者 李幸)5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前往沙坪坝区、渝中区调研统战文化旧址保护利用情况。

李静一行先后到冯玉祥纪念馆、张治中纪念馆、郭沫若旧居、歌乐山冰心寓所、南开中学津南村、重庆沈钧儒旧居、胡子昂旧居等地调研。

李静指出,重庆是党的统战工作重要实践地、中国民主党派的主要发祥地和“政治协商”的诞生地,具有悠久的统战历史和光荣的统战传统。老一辈革命家和爱国民主人士留下的丰富统战历史文化资源,是重庆的宝贵财富,也是开展统战工作的先天优势,务必要花大力气把这些统战文化旧址保护修缮好、开发利用好,以优秀的统战文化深化政治共识、夯实思想根基、凝聚社会正能量。

李静强调,要按照陈敏尔书记在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上提出的要求,针对24处民主党派先贤和资深人士居住旧址,全面开展调研摸底,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挖掘、保护和利用力度,打造形成统战历史文化旧址集群,让统战文化“活”在当下,充分发挥好统战历史文化在提升城市文化品质中的独特作用,努力为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张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