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丰都借西洽会主推22个重点招商项目 文旅农旅挑大梁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25日,“西洽会”正式开幕,丰都展厅以“特色效益农业”为亮点,吸引了众多客商关注。丰都优质农林产品受关注在本次西洽会上,丰都共推出了22

凤凰网重庆综合 25日,“西洽会”正式开幕,丰都展厅以“特色效益农业”为亮点,吸引了众多客商关注。

丰都优质农林产品受关注

在本次西洽会上,丰都共推出了22个重点招商项目,范围涵盖文化旅游业、新型工业、现代农业、交通及商业综合体等。其中,重点文旅项目多达10个,农业项目中,农旅结合项目也占较大比重。

丰都展厅

西洽会开幕以来,丰都展厅总是热闹非凡。除了招商项目备受客商关注之外,其特色农林产品,更是格外诱人。

丰都县展厅展出商品以优质农林产品和精深加工农产品为主。恒都牛肉、手工红糖、风干萝卜、丰都红心柚、生态土鸡蛋、特色麻辣鸡等品牌产品和有机产品均有参展。

主推12个重点文化生态旅游项目

围绕丰都的生态旅游、生态农业资源,丰都策划包装了一批旅游为主的现代农业产业招商引资项目。

丰都展厅展出的农林产品风干萝卜

在2018年年初,丰都就围绕延伸绿色工业产业链、生态旅游、农旅融合等,推出了100个重点招商项目,其中推出了12个重点文化生态旅游招商项目,吸引众多投资者关注。

坚持绿色带动加快发展现代特色效益农业

近年来,丰都坚持绿色带动,壮大“生态链”。重点引进优质农林产品项目和精深加工龙头企业。发展效益农业、有机农业、品牌农业,以绿色、生态、高效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立足长短结合,探索让包括贫困户在内的广大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致富之路,以肉牛、红心柚、榨菜等农产品为主导的“1+6+X”农业产业体系效益凸显。

丰都展厅展出的农林产品红心柚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加快推进“1+6+X”现代特色效益农业提档升级,丰都集中打造了2个万亩榨菜、1万亩红心柚、1万亩高山蔬菜、3000亩花椒、2000亩优质粮油基地(示范片),持续打造5万亩现代烟草农业基地,有机种植基地6000亩,全年收购烟叶7.3万担。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