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调解超人搬上银幕 《幸福马上来》8日全国上映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以重庆“老马工作室”负责人、人民调解员马善祥为故事原型的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将于6月8日在全国上映。人民调解员马善祥的故事搬上银幕《幸福马上来》由冯巩导演并

凤凰网重庆综合 以重庆“老马工作室”负责人、人民调解员马善祥为故事原型的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将于6月8日在全国上映。

人民调解员马善祥的故事搬上银幕

 《幸福马上来》由冯巩导演并主演,影片以全国时代楷模马善祥为原型,讲述了人民调解员的奋斗故事。

影片中,由冯巩饰演的马尚来,在重庆当地被称为“调解超人”,但就在他的调解工作室挂牌仪式上,却遭遇“调解界新秀”茅雪旺“踢馆”。于是他们拼颜值、比机智、论口才,赛人气,两个人率领各自的调解天团在几件纠纷的解决过程中奇招尽出,一幕幕喜感的调解PK大战激烈上演。

据悉,电影《幸福马上来》由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牛莉、涂松岩、贾玲、毛俊杰、白凯南、张小斐、岳云鹏等明星主演。

该影片将于2018年6月8日在全国上映。

《幸福马上来》宣传海报

影片既有喜剧桥段也有惊险场面

据介绍,电影充满着满满的正能量,除了幽默元素之外,还有很多触动人心的情节。

如马尚来处理钉子户问题时所用的方式既搞笑又让人叹服。茅雪旺出了很多馊主意,想把姜洪波饰演的房主孙二香吓走,马尚来则为了保护这对孤儿寡母,时刻守在火锅店外,疲惫不堪时就睡在已拆迁的废墟中。

两大调解天团奇招频出,烟花大战、cosplay对垒……有一句台词最让人触动,马尚来对拆迁队员说:“如果你们的老婆孩子被人这么欺负,你们愿意吗?” 

面对茅雪旺的花式阴招,老马带领徒弟们展开爆笑大作战,用其独有的调解艺术将难题一一化解。在针锋相对又充满欢笑的调解对垒中,再现了一个真心实意为百姓服务、用自己的智慧和真诚温暖了众人的“老马”形象。

《幸福马上来》宣传海报

观众:既传递正能量又带来欢乐

一批看了该影片预告片的观众,对影片大多都有积极评价。

市民李先生看了预告片表示:电影用喜剧的手法,将人民调解员马善祥的事迹搬上了银屏,让观众了解到了人民调解员为老百姓调解各种矛看纠纷的真实一面,既传递了正能量,又给大家带来了欢乐。

市民吴小姐说,这部电影不仅有爆笑的语言桥段,还有追车、跳楼、飞踢等惊险的武打动作,好笑又好看。

市民曾女士说,以前不知道人民调解员是做什么的,看了电影才对人民调解员的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化解矛盾纠纷,调解老家姓的家长里短,为老百姓服务,这部电影通过情节、故事、语言、动作等元素,将人民解调员的工作展现得有血有肉,我很喜欢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