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商务部拟修改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管理办法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商务部拟修改《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商务部网站获悉,商务部研究起草了《关于修改<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管理暂行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

原标题:

商务部拟修改《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管理暂行办法》

商务部网站获悉,商务部研究起草了《关于修改<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管理暂行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指出,设立外商投资企业,属于本办法规定的备案范围的,全体投资者(或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指定的代表或共同委托的代理人在向工商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设立登记时,应同时在线报送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备案信息。

由于并购、吸收合并等方式,非外商投资企业转变为外商投资企业,属于本办法规定的备案范围的,在向工商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变更登记时,应同时在线报送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备案信息。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