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天大雨要来啦 还伴有短时雷电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今天大雨要来啦 还伴有短时雷电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重庆各地都艳阳高照。截止下午4点,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2℃以上。全市最高温出现在彭水,达到35.9℃。主城最高气温达到了32.7

原标题:

今天大雨要来啦 还伴有短时雷电

昨日,川美校园,同学们从绿意盎然的荷花池边走过。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摄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重庆各地都艳阳高照。截止下午4点,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2℃以上。全市最高温出现在彭水,达到35.9℃。主城最高气温达到了32.7℃。

是不是感觉酷暑难耐,别着急,大雨已在路上。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我市各地将迎来新一轮降雨天气。预计6月11日白天到12日白天,中西部、东南部大雨到暴雨,主要降雨时段为11日14时至12日08时。累计雨量50~70毫米,局地12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30~50毫米;其余地区5~50毫米。降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局地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多云转雷雨或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部分地区大雨,东北部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20~37℃。主城区:多云转中雨,24~33℃。

明天:中西部及东南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东北部阵雨或分散阵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9~33℃。主城区:大雨转阵雨,24~28℃。

后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偏西偏南部分地区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8~34℃。主城区:阴天间多云,23~31℃。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