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奉节助力贫困农户增收 电商扶贫集市正式开市试运营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奉节:电商扶贫集市正式开市试运营 助力贫困农户增收华龙网6月12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段超 向晓铃)近日,重庆市奉节县电商扶贫集市正式开市试运营,当日实现销售额14000余元,帮助40余户贫

原标题:

奉节:电商扶贫集市正式开市试运营 助力贫困农户增收

华龙网6月12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段超 向晓铃)近日,重庆市奉节县电商扶贫集市正式开市试运营,当日实现销售额14000余元,帮助40余户贫困农户户均增收350元。

据了解,电商扶贫集市中摆放着来自平安乡、兴隆镇、羊市镇、康坪乡、红土乡等8个乡镇的土鸡、土鸡蛋、高山土豆、大米、腊肉、新鲜菇类、玉米、桃子等30余种农产品,不少闻讯前来的市民围在摆满新鲜采摘的农产品摊前,抢购正宗的土货。

“电商扶贫集市将于每周六定期定点举办,旨在为贫困农户增收搭建平台。”奉节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电商扶贫集市是深化电商行业扶贫的重要举措,主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村级电商站点和农民电商专业合作社将偏远、零散的农产品带至集市进行销售,逐步使农产品变为商品,从而增加贫困农户的收入。

[责任编辑:张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