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端午节重庆市内景区高速公路出行指南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端午节重庆市内景区高速公路出行指南华龙网6月13日15时30分讯(记者 舒楚寒) 今年端午小长假,从6月16日起至6月18日放假三天,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据了解,三天假若去周边游应毫无压力

原标题:

端午节重庆市内景区高速公路出行指南

图1

图2 

华龙网6月13日15时30分讯(记者 舒楚寒) 今年端午小长假,从6月16日起至6月18日放假三天,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据了解,三天假若去周边游应毫无压力,但如何出行不添堵,那就赶紧来看看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发布的端午假期市内热点旅游景区高速出行指南。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特别制作了一份《端午期间重庆12个热点景区高速公路推荐线路和备选线路一览表》(详见上列图1、图2),请准备出游的市民朋友合理规划路线,确保行程顺利。

此外,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温馨提醒您出行畅通之余,得把安全放第一:

据气象部门消息,端午节期间或将出现降雨天气,雨天行车请及时开启示廓灯和雾灯,适当增大跟车距离,保持安全车速,注意观察道路情况,遇情况提前采取制动、减速措施,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驾车出行前请注意检查雨刮器等车辆技术状况,确保性能良好。

端午佳节,亲朋聚餐活动增多,请您做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驾乘人员均需系好安全带;驾驶车辆请自觉做到“不超速行驶、不疲劳驾驶、不接打电话、不随意停车、变更车道和占用紧急车道”。

发生仅造成轻微财产损失的交通事故,并且基本事实清楚的,应当先撤离现场再进行协商处理,以免发生二次事故;车辆发生故障或者发生交通事故,妨碍交通又难以移动的,应当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在车辆后方150米处设置警示标志,车上人员应当迅速转移到右侧护栏以外的安全区域,并且迅速拨打96096或(023)89077770报警。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