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北滨路两大观景平台端午投用 欣赏网红重庆美景新增去处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重庆北滨路两大观景平台端午投用 欣赏网红重庆美景新增去处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4日电(记者 周毅)洪崖洞、穿楼轻轨、三层马路、麻辣火锅..。.日前,网红重庆在全国演绎着魔幻大片,不少外地游客纷纷

原标题:

重庆北滨路两大观景平台端午投用 欣赏网红重庆美景新增去处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4日电(记者 周毅)洪崖洞、穿楼轻轨、三层马路、麻辣火锅……日前,网红重庆在全国演绎着魔幻大片,不少外地游客纷纷跑来重庆打卡,五一小长假期间重庆接待游客达1700多万。今日,记者从重庆市江北区旅游局获悉,为让游客前来重庆不拥挤,更好的欣赏重庆美景,他们在北滨路打造了两大观景平台,可容纳上万人,同时开通了三条旅游公交线路,供游客出行使用。

图为山城夜景。

因为独特的地形条件,山城夜景一直以来受到外地游客的青睐。

五一节期间,渝中区洪崖洞、李子坝等地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打卡。江北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实,观赏重庆夜景在北滨路非常合适,这里与解放碑、洪崖洞隔江相望,该负责人说,在端午期间江北区针对外地游客前来重庆能更好的欣赏美景,特意在北滨路打造了两个观景平台,可以观赏洪崖洞的全景,欣赏到网红李子坝轻轨穿楼全过程,让游客可以不拥挤的情况下,远眺渝中美景,近看北滨风情与江北嘴灯光秀等,感受不一样的重庆。

图为重庆滨江路夜景。

据悉,此次打造的两个观景平台分别位于江北区北滨路聚贤岩广场,总面积逾2万平方米,从广场西侧端头(黄花园桥下)至洪崖洞直线距离1.3公里,从广场东侧端头至洪崖洞直线距离0.95公里,在这里能较好的观赏洪崖洞景区和江北嘴楼宇景观照明;另一个则位于北滨路相国寺码头附近,相国寺码头至李子坝轻轨站直线距离0.75公里,在这里能全面观赏李子坝轻轨穿楼的全景。

此外,记者了解到,江北区有很多好耍好玩的,记者已前去打探了一番,作为重庆重量级的观音桥都市旅游区,游客前来可以打望重庆美女与时尚购物,同时,观音桥附近的喵儿石与白仓则是文艺青年的必去之地,在这里可以看到重庆老建筑原有的结构及元素,其中,北仓图书馆外观为白砖搭配全木结构斗拱,使得整个空间架构很有格调,被网友亲切的称之为“重庆最美图书馆”,与北仓相似,喵儿石创艺特区特色的红色建筑也曾吸引不少游客,在这里红色的外墙面、红色的铁栏杆、红色的休憩椅将喵儿石特区团团包围。

“感受文化之旅外,游客朋友还可以去重庆大九街逛逛,这里是重庆时尚潮流聚集地”该负责人说,九街了涵盖九街高屋、万汇中心、鲤鱼池42号、海洋之星、东和城等9个重点项目,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重庆地道的各种美食,还有特色的酒吧可供游客休闲使用。此外,该负责人推荐,外地游客一定要去北滨路的鎏嘉码头看看,这里曾是嘉陵江北岸重要的水陆枢纽,也是重庆火锅的发源地,这里有火锅天下宴博物馆,在这里还有全国最大的漫咖啡店、水族摄影馆等众多时尚元素在里面,在这里可以感受到重庆纯正的滨江风情,品尝生态长江鱼。

端午节期间(6月16日—18),江北区开通了李子坝轻轨站—招商江湾城、洪崖洞—聚贤岩广场以及观音桥—九街壹华里的旅游公交线路,游客可根据行程安排乘坐车辆。

(一)李子坝轻轨站—招商江湾城

途中将停靠站李子坝轻轨站、家乐福、招商江湾城三个站点,开通时间方面从每天从早上10:00到晚上20:00,班次间隔为15—20分钟。

(二)洪崖洞—聚贤岩广场

途中将停靠小什字、嘉滨路洪崖洞、聚贤岩广场三个站点。对于开通时间,每天从下午14:30开通到晚上23:00,班次间隔为8—15分钟。

(三)观音桥—九街壹华里

其中将停靠观音桥、大剧院、洪崖洞、小什字、罗汉寺、长江索道(北站)、壹华里等站点;开通时间方面,观音桥—九街壹华里为每天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九街壹华里—观音桥则为早上十点半到晚上十点十分。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