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发改委:正研究制定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


来源: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发改委:正研究制定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5日在发改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指出,当前新能源汽车技术水平提高很快,市场规模逐步扩大,但也出现了盲目发展的苗头,为完善和规范汽车投资

原标题:

发改委:正研究制定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

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5日在发改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指出,当前新能源汽车技术水平提高很快,市场规模逐步扩大,但也出现了盲目发展的苗头,为完善和规范汽车投资管理,发改委正会同有关方面,研究制定了《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经修改完善和审定后发布实施。《规定》对纯电动汽车投资项目的准入标准,比过去的规定有所深化。发改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鼓励各类市场主体公平竞争,支持企业开展合作,依法依规加强监督管理,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持续健康发展。(刘丽靓)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