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桂平:着力打造重庆旅游业发展升级版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桂平在渝中区检查热门景区工作本报讯(记者 韩毅)6月17日,副市长刘桂平到渝中区检查热门景区旅游环境、市场秩序及安全工作。端午小长假第二天,重庆迎来旅游客流高峰。刘桂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

原标题:

刘桂平在渝中区检查热门景区工作

本报讯(记者 韩毅)6月17日,副市长刘桂平到渝中区检查热门景区旅游环境、市场秩序及安全工作。

端午小长假第二天,重庆迎来旅游客流高峰。刘桂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洪崖洞、长江索道和李子坝轻轨站,查看景区管理、客流及设施运行情况。他说,国内一些地方发生的欺客宰客事件,引发的负面涟漪教训深刻。有关部门及景区要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营造诚实守信、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刘桂平强调,旅游业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领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围绕旅游各要素,做精做细管理服务,着力打造重庆旅游业发展升级版,让八方游客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时值端午假期,要始终把旅游安全、市场秩序、旅游环境等摆在重要位置,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张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