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加快成渝经济区发展 大足至内江高速重庆段今年开建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大足至内江高速重庆段今年开建本报讯(记者 杨永芹)日前,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交委获悉,市发改委已批复了重庆大足至四川内江高速公路(重庆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今年将开工建设。大足至内江高速公路重庆

原标题:

大足至内江高速重庆段今年开建

本报讯(记者 杨永芹)日前,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交委获悉,市发改委已批复了重庆大足至四川内江高速公路(重庆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今年将开工建设。

大足至内江高速公路重庆段是我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项目。根据报告,该工程起于大足区三驱镇北侧渝蓉高速大足西互通与三驱枢纽互通之间,向西与在建潼荣高速交叉设枢纽互通后,经季家、铜鼓,止于荣昌区吴家镇南侧(渝川界),与内江至南溪高速公路相接。

据悉,该路线全长约31.56公里,全线按照双向4车道、路基宽度26.5米的标准建设,桥隧比约为12.8%。

“项目的建设将弥补渝西地区无东西方向快速干道的缺陷,强化地区横向交通联系,发挥区位优势,改善投资环境。特别是对加快成渝经济区发展、实现区域经济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市交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