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奉节:颁发首张自然资源部印制的采矿许可证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奉节:颁发首张自然资源部印制的采矿许可证华龙网6月18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何燕)近日,重庆市奉节县一家建材销售公司在该县国土房管局领取了奉节县福源采石场出让期内延续的采矿许可证。据了解,这

原标题:

奉节:颁发首张自然资源部印制的采矿许可证

华龙网6月18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何燕)近日,重庆市奉节县一家建材销售公司在该县国土房管局领取了奉节县福源采石场出让期内延续的采矿许可证。据了解,这是奉节县颁发的首张自然资源部印制的采矿许可证。

据悉,奉节县境内矿产资源丰富,矿种较多,有煤、铁矿、石灰岩、方解石和石膏等30多种矿产,其中煤炭资源储量3.96亿吨,曾是全国100个重点产煤县之一,高峰期年产原煤近500万吨。

近年来,按照国家去产能相关政策要求,该县按“生态优先、民生优先和保障发展”原则,推动矿业转型发展,关闭煤矿63宗,非煤矿山41宗,同时加快“十三五”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工作,规划设立采矿权54宗,其中保留煤矿4宗,保留非煤矿山27宗,新设矿权23宗,所有保留矿权须在2023年前全部达到绿色矿山建设标准,基本做到各乡镇或片区矿权均衡分布,支持全县旅游、交通和扶贫等重点项目建设需要。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