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桂平:做好市场保供稳价 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桂平检查节日消费市场时要求做好市场保供稳价 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本报讯(记者 韩毅)6月18日,副市长刘桂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节日市场保供和安全工作。刘桂平一行先后来到新世纪百货精致超市

原标题:

刘桂平检查节日消费市场时要求

做好市场保供稳价 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本报讯(记者 韩毅)6月18日,副市长刘桂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节日市场保供和安全工作。

刘桂平一行先后来到新世纪百货精致超市英利国际店、苏宁易购解放碑店、京东6·18电商体验店,检查相关商品的供求、销售和安全监管等情况,慰问节日期间商贸企业一线员工。

刘桂平强调,维护消费市场繁荣稳定、保障市场供应、加强安全监管,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基础。全市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假日市场供应工作,确保各类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同时,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康快乐的端午节。

据悉,端午期间,我市粮食、蔬菜、肉类及成品油等重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市场购销两旺,运行平稳。

[责任编辑:张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