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开通直飞越南岘港定期航班 每周三班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开通直飞越南岘港定期航班 每周三班华龙网6月19日20时40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通讯员 赵汪洋)记者从四川航空方面了解到,18日,川航开通了重庆直飞越南岘港航线。与此前的包机航线不同,此

原标题:

重庆开通直飞越南岘港定期航班 每周三班

华龙网6月19日20时40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通讯员 赵汪洋)记者从四川航空方面了解到,18日,川航开通了重庆直飞越南岘港航线。与此前的包机航线不同,此次川航直飞越南岘港为定期航班,这也将为山城市民出游越南度假娱乐提供更多行程选择。据了解,重庆—岘港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六。去程3U8191,每周一、三14:40从重庆起飞,16:20到达岘港,每周六为14:40从重庆起飞,16:10到达岘港;回程3U8192,每周一、三18:20从岘港起飞,22:00到达重庆,每周六为18:35从岘港起飞,22:15到达重庆(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刻)。

岘港是一座港口城市,也是越南第四大城市,位于越南中部,是前往北部河内和南部胡志明市的重要枢纽。四川航空方面介绍,重庆—岘港是川航重庆—芽庄航线后的又一条越南航线,将为旅客出游越南度假娱乐提供更多行程选择。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