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未来三天重庆仍有雨 此后气温渐渐回升至35℃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未来三天仍有雨 此后气温渐渐回升至35℃本报讯(记者 顾小娟)前日,重庆遭遇强降雨袭击,巴南等18个区县出现暴雨。昨天,雨仍在继续。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仍多雨,今天部分地区仍有中到

原标题:

未来三天仍有雨 此后气温渐渐回升至35℃

连日阴雨,菜园坝长江大桥上空雾蒙蒙的。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

本报讯(记者 顾小娟)前日,重庆遭遇强降雨袭击,巴南等18个区县出现暴雨。昨天,雨仍在继续。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仍多雨,今天部分地区仍有中到大雨。预计受强降雨影响,今天重庆境内嘉陵江流域将迎来明显涨水过程。

实况显示,18日,重庆东北部出现大雨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中部、西部偏南及东南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城口、开州、云阳、巫溪、奉节、巫山、万州、石柱、黔江、彭水、酉阳、九龙坡、巴南、江津、武隆等15个区县的281个雨量站达暴雨级别,其中开州、云阳、奉节、巫山等4个区县的67个雨量站达大暴雨,巫山的田家雨量最大208.2毫米,巫山的金坪最大小时雨强60.5毫米。

昨天是端午小长假后首个工作日。昨天0-15时,全市除西部的潼南、北碚、大足及东北部的城口、开州外,其余各地均出现了降雨,大部地区小雨到中雨,黔江累计降雨量55.3毫米,达暴雨。不过,截至昨日15时,全市各地最高气温在25-34℃之间,潼南、铜梁、北碚、万州、云阳、开州、奉节、巫溪8个区县最高气温超过了30℃,最热开州33.8℃。主城气温为27.5℃。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大部地区仍有降雨,但雨势逐日减弱,随着雨水的逐渐撤离,全市最高气温也将渐渐回升至35℃。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中西部、东南部及东北部偏南地区阴天有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东南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21~32℃,城口及东南部19~30℃。主城区:阴天转阵雨,24~29℃。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小雨到中雨,偏南地区局地大雨,东北部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1~33℃,城口及东南部19~31℃。主城区:阵雨,24~30℃。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1~35℃,城口及东南部20~33℃。主城区:阵雨,24~30℃。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