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将表彰100家创新型企业并纳入智博会集中展示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市启动创新型企业评选将表彰100家企业并纳入“智博会”集中展示本报讯(记者 夏元)6月20日,市政府新闻办、市经信委召开发布会称,即日起,2018年重庆市创新型企业

原标题:

重庆市启动创新型企业评选

将表彰100家企业并纳入“智博会”集中展示

本报讯(记者 夏元)6月20日,市政府新闻办、市经信委召开发布会称,即日起,2018年重庆市创新型企业100强评选活动启动,将通过为期两个月的评选,选拔表彰全市100家具有高成长性、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具有引导示范作用的创新型企业。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由市人力社保局、市经信委、市科委等部门联合主办,评选范围主要面向重庆市行政区域内的所有创新型企业,尤其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同行领先,具有自主品牌和较强行业带动性的企业。

市经信委表示,参评企业必须满足在重庆市行政区域内设立、登记、注册1年以上,近3年无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或严重环保违法行为,企业研发人员占企业职工总数比例不低于5%,拥有必要的研发试验设施等条件。

评选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向当地经信委进行申报,后者将会同当地人社局、科委等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上报至市经信委,由专家组评审并最终确定及公示百强名单。在8月24日全市“智博会”开幕次日,将对百强企业进行表彰授牌,并纳入“智博会”创新型企业集中展示专区进行展示。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