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小姐大赛决出前十强 文旅融合为大赛点睛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6月20日晚,被誉为“西南第一选美盛事”的2018重庆小姐大赛,在解放碑上演“导师混战赛”,现场24位美女角逐十强。一点资讯(重庆)作为

凤凰网重庆综合 6月20日晚,被誉为“西南第一选美盛事”的2018重庆小姐大赛,在解放碑上演“导师混战赛”,现场24位美女角逐十强。

2018重庆小姐大赛“导师混战赛”

一点资讯(重庆)作为本届重庆小姐大赛独家新媒体合作单位,联合凤凰网(重庆),借“文旅融合”全程助推这一重庆原创选美赛事迈上新台阶。

文旅融合办大赛

美女、夜景、火锅……2018年重庆变身成为网红城市!6月20日晚,被誉为“西南第一选美盛事”的2018重庆小姐大赛,在解放碑举行“导师混战赛”,本次“导师混战赛”是本届重庆小姐大赛的半决赛,现场24位美女角逐十强。

现场24位美女角逐十强

“导师混战赛”分创意泳装秀、活力运动秀、魅力晚装秀三轮,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本届重庆小姐大赛的前10强选手,依次为:008 陈东阳;026 高铱彤;032 王梓;021 骆虹宇;023 蒋钰莹;030 邓双双;029 李笙媛;035 朱蒙蒙;042 代欣;031 刘景然。

10强选手获得晋级卡

超强导师与嘉宾阵容

在每轮比赛结束后,都有导师的精彩点评,还有选手的才艺表演。选手秦小满和重庆L .INK舞蹈机构带来歌舞表演《大艺术家》、CGC冠军谢欣蔚和008号选手陈东阳表演现代舞《一件未织完的毛衣》、选手高依彤表演舞蹈《青蛇》、选手邓双双表演川剧《变脸》等节目,在比赛现场掀起阵阵掌声。

开场热舞

据了解,本届重庆小姐在“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精神的指导下,提出“魅动中国,摩登重庆”的主题,以文旅融合方式打造更时尚、更美丽、更山清水秀的重庆。

创意泳装秀选手风采

本届重庆小姐十强选手021号骆虹宇表示,文旅融合就是“文化+旅游”的融合。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传承、传播、交流的载体和平台,文旅融合发展将助推社会文化建设。重庆小姐赛事也是重庆人文的一种展示和体现。文旅融合,让重庆小姐赛事拥有更加深刻的内涵,和更为宏大的格局。

活力运动秀选手风采

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

2018重庆小姐大赛将于7月初举行总决赛,届时将邀请具有全国知名度的明星嘉宾空降助阵。

魅力晚装秀选手风采

此外,本届比赛不仅设有丰厚的奖金,还与国内知名影视公司、模特公司、网红公司联动孵化选手后续发展空间,让2018重庆小姐大赛成为城中热门话题!

选手走秀风采

据了解,本届大赛突破传统选美模式,首次引入导师制。“芭蕾女王”陈南希、“中国超模”邓天龙、“跨界新星”王莎莎、“情感毒舌”肥桃四大导师为本届重姐大赛贡献了无数看点。

选手走秀风采

本届重庆小姐十强选手029号李笙媛表示,重庆,千里为重,广大为庆;在重庆“行千里”,可以“致广大”。“行千里”是一种精神状态,“致广大”是一种全球视野。“行千里”可领略巴山渝水的独特魅力;在“行千里”的旅程中,可开阔人的视野和胸襟,提升“致广大”的格局。这里不只是游客眼中的网红重庆,还藏着更多未知的精彩。

选手高铱彤表演舞蹈《青蛇》

重庆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让八方游客“行千里·致广大”。2018重庆小姐大赛以文旅融合方式打造更时尚、更美丽、更山清水秀的重庆,擦亮城市美女名片、深耕重庆美丽经济。

选手邓双双表演川剧变脸

据了解,重庆小姐大赛,自2009年创办以来,迄今已连续举办八届,一直是重庆“美丽经济”的代名词和风向标,作为西部选美巅峰之作,“重庆小姐大赛”代表了时尚与品牌、美丽与商业的完美结合,被誉为重庆最耀眼的第一选美赛事。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