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鸣:切实加强协调 确保琼江水污染防治见成效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张鸣在琼江潼南段和铜梁段巡河时强调层层夯实责任 切实加强协调 确保琼江水污染防治见成效本报讯(记者 张莎)6月20日至21日,作为琼江市级河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先后到潼南区崇龛镇、柏梓

原标题:

张鸣在琼江潼南段和铜梁段巡河时强调

层层夯实责任 切实加强协调 确保琼江水污染防治见成效

本报讯(记者 张莎)6月20日至21日,作为琼江市级河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先后到潼南区崇龛镇、柏梓镇、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塘坝镇、小渡镇和铜梁区少云镇、安居镇,详细了解琼江水污染防治情况,并主持召开琼江河长制工作会议,听取琼江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张鸣指出,潼南、铜梁两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面推行河长制,全力打好攻坚战,琼江水污染防治取得明显成效。他要求,琼江各级河长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做好琼江水污染防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治标与治本并重,扎实推进流域清漂、垃圾清理、污染整治等工作,力争尽快实现琼江水污染防治目标;加强上下游协调,建立完善目标一致、责任明晰、共同治理的工作机制,形成琼江水污染防治的强大合力,推动琼江水质明显好转、持续向好,为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