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境外汇入汇款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产品名称境外汇入汇款产品说明国外的亲友将外汇汇到您中国银行境内活期一本通账户。产品特点通过中国银行在海外分支机构以及与各国银行间的往来,能将您的资金安全、快捷地汇入您在境内指定的账户。办理流程将您在中

产品名称

境外汇入汇款

产品说明

国外的亲友将外汇汇到您中国银行境内活期一本通账户。

产品特点

通过中国银行在海外分支机构以及与各国银行间的往来,能将您的资金安全、快捷地汇入您在境内指定的账户。

办理流程

将您在中国银行开立的活期一本通账号及户名、开户银行的英文名称及路径号码,告之您的境外亲友,作为收款信息,中国银行国内分行收到您的汇款后将直接存入您的账户。

相关规定

所有汇入资金,在资金运作时,要符合外汇管理局的相关规定。

温馨提示

1.为什么有时您收到的电汇款少于原汇出金额?

如果汇款行与我行互开往来账户,款项一般可全额汇达我行。但是,大部分汇款行与我行无账户关系,则必须通过另一家或几家银行作转汇行转至我行。每家转汇行在做转汇业务时,都会从汇款额中扣收一笔转汇费。因此,您所收电汇款金额就有可能少于原汇出金额。

2.汇款时间一般为3-7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