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汇聚宝(外币理财产品)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产品名称汇聚宝产品说明“汇聚宝”产品指中国银行将国际金融市场上丰富的金融工具进行组合和包装,客户通过承担其中包含的相关风险以期获取较高投资收益的综合理财产品。汇聚宝产品属于金融

产品名称

汇聚宝

产品说明

“汇聚宝”产品指中国银行将国际金融市场上丰富的金融工具进行组合和包装,客户通过承担其中包含的相关风险以期获取较高投资收益的综合理财产品。汇聚宝产品属于金融交易类投资产品,有别于普通银行存款。

按照客户获取收益方式的不同,“汇聚宝”产品可以分为保证收益理财产品和非保证收益理财产品。

保证收益理财产品指银行按照约定条件向客户承诺支付固定收益,银行承担由此产生的投资风险,或银行按照约定条件向客户承诺支付最低收益并承担相关风险,其他投资收益由银行和客户按照合同约定分配,并共同承担相关投资风险的产品。

非保证收益理财产品可以分为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和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是银行按照约定条件向客户保证本金支付,本金之外的投资风险由客户承担,并根据实际投资收益情况确定客户实际收益的理财产品。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是银行根据约定条件和实际投资收益情况向客户支付收益,并不保证客户本金安全的理财产品(考虑到目前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中行尚未推出“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

投资币种:美元、欧元、港币等主要外币种类。

投资期限:产品期限从三个月到五年不等,根据挂钩指标特性、产品结构及市场需求灵活确定。

产品优势

1、挂钩指标多种多样,包括利率、汇率、商品价格、股票价格等,客户有机会通过把握国际金融市场的走势获得较高收益。

2、理财期限灵活多样。根据挂钩指标特性、产品结构及客户需求灵活设置理财期限,从三个月到数年不等。中行还将定期或不定期对未到期“汇聚宝”推出提前赎回。

3、产品结构丰富多彩,包括“期限可变”、“保底稳健”、“浮动封顶”等。

4、办理手续简便。客户只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活期一本通在我行的开办网点办理即可。

客户叙做此项业务的最低委托本金因各期理财产品而异(随具体产品通知),现钞、现汇都可以作为委托本金支付,客户委托本金为现汇的,本金、利息和投资收益以现汇支付;客户委托本金为现钞的,本金、利息和投资收益以现钞支付。交易期限依据客户与银行签订产品委托书具体确定,客户不得提前终止或撤销产品。

汇聚宝产品属于金融交易类投资产品,有别于普通银行存款。对国际金融市场有一定了解,风险承受能力较强,对资金的流动性要求不高,拥有一定数量外币存款的个人客户。

适用对象

凡持有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拥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境内、外个人。

办理流程

产品公示:每期汇聚宝产品交易前,中国银行将对外公布产品交易细节、募集期限、起点金额以及收益分析、风险揭示等内容。

投资申请:个人客户在充分理解了产品交易细节和风险的基础上,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中国银行活期一本通在我行指定的开办网点办理。客户确认购买某个产品后,须与中行签定相关协议文本。

交易成交:募集期结束后,募集资金达到市场交易要求,中国银行将按照协议规定叙作相关交易;如募集资金未达到市场要求资金量,中国银行将取消本次汇聚宝投资计划。

收益支付:中行将在产品规定的收益支付日向投资人支付当期应得收益。如产品根据协议约定的条件提前终止或被提前赎回,中行将在相应提前终止日或赎回起息日将客户应得本金和利息支付给投资人。

提交证件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风险提示

投资者应认真了解产品结构和收益条件,承诺充分认识到叙做汇聚宝产品面临的风险,根据自己资金使用情况和对未来金融市场趋势的判断,自主参与交易,并承担交易可能带来的风险。

产品属于金融衍生产品范畴,流动性相对较差,提前赎回成本较高。

产品本金和收益均以外币计算。对于投资本金和收益的汇率风险难以规避。

不定期推出,敬请关注当地分行公告。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货币种类及办理手续以中国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