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1-5月重庆累计出口汽车3.9万辆 同比增长88%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1-5月重庆出口汽车量同比增长88%本报讯(记者 杨骏)6月2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海关了解到,今年1-5月,重庆累计出口汽车3.9万辆,同比增长88%;价值20.7亿元,同比增长96.3%

原标题:

1-5月重庆出口汽车量同比增长88%

本报讯(记者 杨骏)6月2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海关了解到,今年1-5月,重庆累计出口汽车3.9万辆,同比增长88%;价值20.7亿元,同比增长96.3%。其中,5月重庆出口汽车10259辆,同比增长93%;价值5.3亿元,同比增长88.4%,环比增长4.4%。

整体来看,1-5月,重庆国有企业汽车出口量增幅较大,共出口汽车2.1万辆,同比增长1.4倍,占同期我市汽车出口总量的53%。

在出口的汽车中,小轿车和小客车成为“主力军”。1-5月,重庆出口小轿车1.8万辆,同比增长85.9%;出口小客车1.1万辆,同比增长1.8倍。

在市场方面,重庆对传统汽车市场出口均呈快速增势,1-5月对亚洲、拉丁美洲分别出口1.7万辆、1.6万辆,增幅均超过9成。

[责任编辑:张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