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明两天重庆最高气温可达38℃ 后天或达39℃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27日最高气温或达39℃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珩)高温天气要来了!6月24日,据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全市最高气温可达38℃,后天或达39℃。24日,在降雨结束后,气温就迅速上升,截至16时,全

原标题:

27日最高气温或达39℃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珩)高温天气要来了!6月24日,据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全市最高气温可达38℃,后天或达39℃。

24日,在降雨结束后,气温就迅速上升,截至16时,全市各地最高气温在28~36℃。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都是高温天气,但在午后仍可能出现阵雨或雷雨,出行请带上雨具。

未来3天天气具体如下: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部分地区午后或夜间有阵雨或雷雨,局地雨量可达大雨,大部地区气温23~38℃,城口及东南部21~34℃,主城区多云到晴,26~36℃;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东部部分地区午后或夜间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3~38℃,城口及东南部21~35℃,主城区多云到晴,26~37℃;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部分地区午后或夜间有阵雨或雷雨,局地雨量可达大雨,大部地区气温23~39℃,城口及东南部22~35℃,主城区多云到晴,27~37℃。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