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留学保险卡A\B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中银环球守护留学保险卡产品介绍A卡:意外伤害身故保障50万;意外伤害残疾保障25万;医疗转运和运送保障50万;亲属探病保障5万;后事处理保障10万;学业中断学费损失保障5万。B卡:意外伤害保障50万;

产品名称

中银环球守护留学保险卡

产品介绍

A卡:意外伤害身故保障50万;意外伤害残疾保障25万;医疗转运和运送保障50万;亲属探病保障5万;后事处理保障10万;学业中断学费损失保障5万。

B卡:意外伤害保障50万;意外伤害残疾保障25万;住院医疗保障30万;医疗转运和运送保障50万;亲属探病保障5万;后事处理保障10万;学业中断学费损失保障5万。

产品特色

保障时间宽泛,保障内容完善。持卡人在留学期间,回国度假期间以及往返国内和留学所在国家的途中,均可以享有高额意外伤害保障、学业中断学费损失保障、亲属探病保障、以及意外医疗住院保障(B卡专享),并可获得全球知名紧急救援公司提供的境外留学生住院医疗援助服务,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留学生父母的后顾之忧。同时,留学保险卡作为一款具有特色的产品,又与国外学校提供的学生保险有所差异:留学A卡的所有保障范围都是国外学校保险所不具备的,与学校保险可以进行互补;留学B卡的住院医疗与国外学校保险有部分重复,但其保额较高,考虑到国外较为高昂的医疗费用,可作为保额补充,最大程度的涵盖医疗费用风险。

办理流程

1.客户确认本人属于产品可承保范围内

2.在中行网点购买适合的保险卡产品

3.在注册有效期内登陆专属网站进行网上注册

温馨提示

1.同一身份证号只能注册同一款保险卡一张

2.客户作为被保险人在中银保险投保的累计风险保额不能超过相关规定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