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贵铁路珞璜南站简介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珞璜南站位于珞璜工业园B区,东侧为杆子溪流域,西侧为中梁山山脉。既是渝贵铁路在江津区境内的唯一站点,也是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的一个起点站。该项目已于2018年1月25日正式开通运营,标志着江津正式迎来&

珞璜南站位于珞璜工业园B区,东侧为杆子溪流域,西侧为中梁山山脉。既是渝贵铁路在江津区境内的唯一站点,也是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的一个起点站。该项目已于2018年1月25日正式开通运营,标志着江津正式迎来“动车时代”,从园区出发到贵州仅需约2小时,到广州仅需约6小时,极大地方便了江津、巴南、大渡口周边300万市民出行,有利于进一步加快珞璜片区的交通融城步伐。同时东环线通车后,可以直接由此到重庆东站、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以及重庆北站。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