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唐良智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本报讯(记者 张珺)7月4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武维华此行是率全国人大常委

原标题: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

本报讯(记者 张珺)7月4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武维华此行是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渝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成员刘振伟、王刚、刘玉亭、孙其信,市领导王赋、夏祖相、屈谦、潘毅琴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对武维华一行表示欢迎。陈敏尔说,重庆是集大城市、大农村、大山区、大库区于一体的直辖市,“三农”既是突出短板,也是最大潜力。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城市提升、乡村振兴两个基本面,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农业产业是基础。农业产业发展,农产品质量是关键。我们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农产品品种、品质、品牌建设,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发展山地特色农业,不断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此次全国人大常委会来渝开展执法检查,对促进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给予更多关心支持。

武维华感谢重庆对此次执法检查工作的支持。他说,农产品质量安全关乎千家万户,关乎人民健康。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此次执法检查高度重视,检查组将认真开展执法检查,努力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助力重庆乡村振兴。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成员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