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专题培训班开班本报讯(记者 颜安)7月4日,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市脱贫攻坚干部队伍

原标题:

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专题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颜安)7月4日,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市脱贫攻坚干部队伍的扶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干部队伍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提升领导和推动脱贫攻坚能力水平,以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超常的力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培训班设置了习近平扶贫战略思想解读、全市扶贫攻坚形势分析及下半年工作重点等培训内容,国务院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将到培训班作辅导报告。培训班学员包括:有扶贫开发任务的32个区县(自治县)以及万盛经开区分管领导、扶贫办负责人,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

副市长李明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