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来渝: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提升脱贫攻坚能力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来渝授课本报讯(记者 颜安)7月6日,在全市精准脱贫攻坚领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上,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

原标题:

提升脱贫攻坚能力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来渝授课

本报讯(记者 颜安)7月6日,在全市精准脱贫攻坚领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上,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能力,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刘永富对我市去年7月以来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重庆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全力以赴深化脱贫攻坚,呈现出思想更加统一、目标更加明确、措施更加有力、成效更加明显的可喜局面。

他表示,在接下来的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做好学习宣传习近平扶贫思想、落实分类施策、深化大扶贫格局等工作,切实强化政治意识、攻坚意识、精准意识和创新意识,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培训班结束后,刘永富还赶赴石柱自治县中益乡,调研当地建档立卡、产业发展、扶贫资金使用等情况。

副市长李明清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