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纪委监委重申:严禁违规使用公车避暑公款旅游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纪委监委重申纪律要求严禁违规使用公车避暑公款旅游本报讯(记者 周尤)7月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纪委监委获悉,时值盛夏,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作风建设

原标题:

市纪委监委重申纪律要求

严禁违规使用公车避暑公款旅游

本报讯(记者 周尤)7月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纪委监委获悉,时值盛夏,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市纪委监委重申纪律要求,严禁党员干部违规使用公车到景区避暑;严禁以学习培训、考察调研等名义公款旅游。

据了解,市纪委监委将运用党风政风监督大数据平台,持续强化监督,对发现的顶风违纪行为严肃处理,对作风建设流于形式、公车疏于管理的单位和相关领导严格实施责任追究并进行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举报各种违纪违规行为。举报网址:http://chongqing.12388.gov.cn:8888/,举报电话:(023)12388。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