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网红重庆越来越红 湖北利川携三大景区来渝揽客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网红重庆眼下越来越火,越来越红。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来重庆打卡,周边省份市区县旅游主管部门、景区景点也纷纷来到重庆来揽客。 继上月29日四川、贵州等省份的景点来重庆召开旅游推介会之

凤凰网重庆综合 网红重庆眼下越来越火,越来越红。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来重庆打卡,周边省份市区县旅游主管部门、景区景点也纷纷来到重庆揽客。   

继上月29日四川、贵州等省份的景点来重庆召开旅游推介会之后,7月8日下午,湖北利川市在重庆江北召开新闻发布会,向重庆市民推出清凉暑避季。

发布会现场。

在新闻发布会上,利川向重庆市民推出了腾龙洞、龙船水乡和佛宝山三大景区。主办方通过讲解、视频播放、PPT等形式,向与会的各大旅行社代表和媒体记者展现了“凉爽之城•中国利川”的景区景点。

来自利川腾龙洞景区夷水丽川歌舞团的演员,还为与会嘉宾表演了《龙船调》、《女儿会》等舞蹈,演唱了民歌《六口茶》。

此外,主办方还蹭起了网红的热度,邀请了几名网红来到发布会现场吸睛。网红美女通过手机,展开交流互动。

据介绍,利川位于湖北恩施州,与重庆四县两区交界。其代表景区腾龙洞不仅有震撼的洞穴风貌、壮美的瀑布流水、现代梦幻激光秀之外,更是以凉爽而著称。

利川市将重庆作为其重要的游客来源地,除了到重庆举办发布会之外,还在重庆观音桥、解放碑、重庆北站等地进行推广,强势招揽重庆游客。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利川仅腾龙洞景区去年就接待了约50万人次来自重庆的游客,预计今年这一数字将增长30%。

发布会现场。

在上月召开的第二届重庆避暑旅游文化节上,除了重庆本地景区参展之外,周边四川、云南、贵州、湖北等省份的景区景点都参加了展会,使出十八般武艺推介其景区,强势招揽重庆游客,重庆对周边省份旅游业发展的带动和辐射作用越来越强。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