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8重庆小姐大赛总决赛开赛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7月12日20点,2018重庆小姐大赛总决赛在渝北区中国摩拉开序幕。12位佳丽走上T型台,角逐重庆小姐冠军。据介绍,决赛分为创意装、泳装展示和婚纱秀,以及才艺展示环节。三组秀分值分别为

凤凰网重庆综合 7月12日20:00时,2018重庆小姐大赛总决赛在渝北区中国摩拉开序幕。12位佳丽走上T型台,角逐重庆小姐冠军。

一点资讯重庆、凤凰网直播、风直播对本场比赛作了现场直播,(直播网址http://zhibo.ifeng.com/video.html?liveid=119424)

据介绍,决赛分为创意装、泳装展示和婚纱秀,以及才艺展示环节。三组秀分值分别为25分,才艺满分15分,网络人气满分10分,共计100分。得分最高的选手将戴上重庆小姐桂冠。

当晚的总决赛中,重庆美女冯提莫作为评委之一现身总决赛现场。她在现场演唱代表作《佛系少女》等两首歌曲,还将与网友互动。

2018重庆小姐大赛自4月24日启动以来,经过多场比赛的比拼,12强选手从数百位选手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由重庆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原创打造的重庆小姐大赛今年进入第九届,本届重庆小姐大赛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联手佳源文旅集团主办,以美女为名片,打造城市文化新高度。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