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解除江河洪水Ⅱ级预警并结束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防指解除江河洪水Ⅱ级预警并结束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本报讯(记者 龙丹梅)重庆日报记者7月15日从市防指获悉,目前,我市长江、嘉陵江、涪江持续退水,现已退至警戒水位以下,近两日主要江河站点也无重大

原标题:

市防指解除江河洪水Ⅱ级预警并结束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本报讯(记者 龙丹梅)重庆日报记者7月15日从市防指获悉,目前,我市长江、嘉陵江、涪江持续退水,现已退至警戒水位以下,近两日主要江河站点也无重大水情预报。经分析研判,市防指决定于7月15日16时解除江河洪水Ⅱ级预警并结束防汛Ⅲ级应急响应,进入后期处置阶段。

在进入后期处置阶段后,市防指要求各有关区县及防指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恢复灾区生产、生活正常秩序,做好受灾群众心理疏导和安抚工作,防止次生灾害尤其是疫病的发生,确保灾区社会稳定,人心安定。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