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明日入伏 气温将冲40℃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明日入伏气温将冲40℃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珩 实习生 李行芩)7月17日是初伏首日,离三伏天越近,天气也越热。7月15日,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大部仍将持续多云到晴的晴热天气,全市最高

原标题:

明日入伏气温将冲40℃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珩 实习生 李行芩)7月17日是初伏首日,离三伏天越近,天气也越热。7月15日,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大部仍将持续多云到晴的晴热天气,全市最高气温更是将在17日直冲40℃。

实况监测显示,15日白天,全市各地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由于持续的晴热天气,全市大部最高气温超过了35℃,主城、北碚、江津、彭水、丰都、忠县、万州、云阳、开州、巫溪10个地区的最高气温更是超过了37℃,开州最热,最高气温达38.6℃。中午12时50分,气象台发出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随着三伏天的来临,天气将继续持续高温。具体来看,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西部偏西局地和东北部部分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间晴,午后有分散雷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4~39℃,城口及东南部22~35℃,主城区晴间多云,28~38℃;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雷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4~39℃,城口及东南部23~36℃,主城区晴间多云,28~38℃,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雷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4~40℃,城口及东南部23~37℃,主城区晴间多云,28~39℃。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