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陈敏尔王炯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王炯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本报讯(记者 张珺)7月16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政协主席王炯会见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卢展工此行是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渝就“健全志愿服务管理体制

原标题:

陈敏尔王炯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

本报讯(记者 张珺)7月16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政协主席王炯会见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卢展工此行是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渝就“健全志愿服务管理体制,形成全民参与良好局面”开展专题调研。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乔传秀、徐敬业,调研组成员吕忠梅、房建国、杭元祥、段余应等,市领导王赋、潘毅琴、徐代银参加会见。

陈敏尔、王炯代表市委、市政协对卢展工一行表示欢迎。陈敏尔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注重在思想上补课、工作中补缺,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以滚石上山的劲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重庆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发展,形成了“河小青”“山茶花”等特色品牌。希望发挥政协人才、智力优势,形成更多好的调研成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指导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卢展工表示,当前重庆发展态势良好,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劲头很足,对重庆未来充满信心。重庆志愿服务有基础、有亮点,将通过深入专题调研,为志愿服务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政协调研组成员、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