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王炯:始终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而谋 为人民利益而呼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举行五届三次常委会议王炯出席本报讯(记者 戴娟)7月16日到17日,市政协举行五届三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全国政

原标题:

市政协举行五届三次常委会议

王炯出席

本报讯(记者 戴娟)7月16日到17日,市政协举行五届三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开展了重点协商,通报了我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常委视察“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情况”情况,专题学习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关于开展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委员履职尽责实践活动的决议》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王炯指出,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按照中央和全国政协的部署,按照市委要求,深入学习领会,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炯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按照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既定计划抓好落实,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市政协常委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在展示良好形象上带好头,在勇于担当责任上带好头,发挥好常委和委员中中共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讲政治、守底线,始终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而谋,为人民利益而呼。

副市长李殿勋应邀到会,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陈贵云、吴刚、谭家玲、张玲、周克勤、徐代银、王新强,秘书长秦敏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