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牛角沱嘉陵江大桥明日开放上游半幅路面通行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大修顺利工期提前牛角沱嘉陵江大桥明日开放上游半幅路面通行原有交通管制方案和限行方案保持不变本报讯(记者 杨骏 实习生 刘欣 陈俊伶)7月1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城投路桥公司了解到,牛角沱嘉陵

原标题:

大修顺利工期提前

牛角沱嘉陵江大桥明日开放上游半幅路面通行

原有交通管制方案和限行方案保持不变

七月十一日,牛角沱嘉陵江大桥上游半幅已完成路面铺装、人行道栏杆和灯杆更换等。记者 张锦辉 摄

本报讯(记者 杨骏 实习生 刘欣 陈俊伶)7月1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城投路桥公司了解到,牛角沱嘉陵江大桥大修以来,施工进展顺利,将于19日早上6点起开放上游半幅(靠近渝澳大桥)的路面,原有交通管制方案和限行方案保持不变。

牛角沱嘉陵江大桥于今年4月21日开始实施大桥桥面大修整治,桥面整治工程计划11月7日结束。本次大修原定工程为期200天,因为施工进展顺利,第一阶段工期比原计划提前了11天,所以半幅转换时间也有所提前。

据了解,大修工程转换桥面半幅后,交巡警将根据规划,在路面画临时标线,等大桥维修全面完工后,将清除临时标线再统一划线,相应的桥头围挡、水马等设施也将进行调整。需要提醒的是,此次调整仅是大桥上游半幅完成,牛角沱嘉陵江大桥的管制和黄花园大桥、渝澳大桥、嘉华大桥的限行方案不变。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