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两个社保险种 保险费率下调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拒绝公积金贷款、收取选房费、售后包租重庆18个房地产项目被暂停网签、预售6月28日,住建部等7部委联合发布通知,决定于2018年7月初至12月底,在包括重庆在内的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

原标题:

我市两个社保险种保险费率下调

本报讯(记者 罗薛梅 实习生 罗艳)我市两个社保险种保险费率下调。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按照国家统一部署,结合我市实际,本次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涉及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两个险种。

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从20%降至19%;失业保险总费率从2%降至1%,其中,单位缴费比例、职工个人缴费比例均从1%降至0.5%。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阶段性降费率政策执行期限暂定延长1年,即从2018年5月1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止。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